[网友打字] 20200111-FB直播-【第一场雪】(初稿)

下雪咯!
这是温哥华新年呐(2020年)1月份的第一场雪。

这条街的雪花小一些。
这个北方呢冬天不下场雪啊,就不叫冬天,很多南方朋友啊就没见过雪是什么样子,所以第一次来见到下雪的时候啊都张着大嘴吃雪,很好玩。
现在是漫天大雪。

我是去禅堂的路上。
第一场雪呢给大家直播咯。我们全球的朋友们一起看一看温哥华下雪就是这个样子。啊,温哥华的小朋友们赶快拍照哦,难得的雪景。啊,赶快拍的原因是:有时候哈下完雪之后,诶,天气呢就突然上升2℃之后啊,它就变成下雨,把那个雪景一下瞬间就消失了。特别神奇!

就是让我想到下雪啊就能想起过年。就我小时候,诶,只要下雪的时候到了,尤其是大雪的时候啊,就离过年很近了。小时候,我们在家乡呢这个下雪要,要过年了,大家就去赶集,嗯,这个就会集中了很多年货——好吃的、好喝的、好玩的、鞭炮啊,有钱人就买一些新衣服、新鞋子、新帽子,卖花的、卖酒的肉的、水果的都有,一一看到下雪就有觉得过年的气氛就到了,哈,过年的节日就要来了。

对了,咱们温哥华禅堂好像在接下来的18、19号两天哈,好像我们安排了,诶,给我们当地的朋友们安排那个新年货市场哈,诶,就是大家图个吉利,啊,禅堂会准备了一些中式的、新年的、各种各样的诶这些花啊、什么小东西呀、春联啊这些过新年用的东西,估计也是会非常热闹。
前几天举办的这个二手货市场啊,啊,这个很多人来参与,效果非常好,很多人哈,从买方到卖方,啊,双方都很开心。有的人说,我只带了20件东西来卖,可是我买了50件东西回去,呵呵,双方都有获得巨大的收获,都有很强烈的满足感。这就是过年哈。

前面是温哥华的大坝。
大的公共车,好像是电的。
    接下来呐我们就来到这个桥上,这个桥呢离温哥华的机场很近。
下雪的这个天空啊好像我们的这个视觉就看不远,啊,视野很近,因为都这个迷茫在这个漫天的这个雪中哈,就像起雾一样的感觉,啊,看不太远。

  哎呀,亚洲的朋友还没有睡的话,如果还没睡、这会儿不想睡的话,我可以带你们再看一看,一会儿看看海边的那个下雪的景象是什么样子。

提醒大家哈,在冬天的时候尽量地练功,尽量保持每天走八卦,这样对这一年的健康有好处。
(14:00-31:00---空)

诶,大家看一看哈,这是靠海边的一个地方。
看这个雪景,还有很多海鸥哈。
这些树。
大家看得到吗?打一下镜头。
看看这些植物哈,诶,叶子还是绿绿的,可是上面都盖了雪。
这个现在的温度,我不知道,可能就是2-3℃吧,零上2-3℃的样子,还是有点冷的。
大家马上就看到大海了。看这些树,上面这雪。
觉得美的呢,就给大家分享啊,很好玩儿。

海边到了!
这个海边呢现在呢大家看到这个白的哈,大家猜这是什么东西啊?应该大家猜到了——这些都是木头哈。就是从这个,旁边有一条大河,这是一个入海口,它就流进大海的一些森林里冲下来的这些木头啊,就后来就冲到了这个岸边,它们就堆放在这里,也没人管啊。

现在还有大船啊,大船呢就好像是一个房子……

那边的大雁排成行哈。这个天比较暗,看不清楚。(镜头对)我的镜头对到的地方就有那个大雁在排着队在飞。啊!好漂亮啊、好壮观啊!大家能看到吗?大雁在飞。天空有点暗哈,看到了吗?诶,一大群大雁排着很美的队形在飞。看不到大雁?看来天空太暗了。
看不到的话我们就看木头算了,看着是不是木头?

大雁?诶,这个,现在是海鸥,海鸥。

哇,亚洲两点哈。你起床那么早啊?两点钟就起来了,太棒了!好早起来了,诶,起来了、还是没睡,还是没睡觉啊?哎哟,这样太打扰你们了。好了好了,那我就不播了,哎呀,以免影响我们亚洲的朋友们睡眠的时间哈。哎呀,看都有人问我——“早上好!”啊,早上好啊!哦,对,本地的就问我“早上好!”对,真是越老越糊涂啊。

这边的飞翔的,就能看到了,真的很美!
其实马来西亚的朋友该看一看哈,这样的雪天哈,诶,欢迎你们到温哥华来啊,这还真冷啊!想尝试一下这个雪景吗?——雪花的味道,啊。
好了好了。好,今天我们就直播到这里。如果感觉很冷的话,就把它分享出去——实在太冷了!呵呵。如果睡不着觉的话,也分享一下吧。
好了,我遇到好的东西再给大家分享哈。
好,祝大家吉祥如意!心想事成!做个好梦!
再见啦,诸位朋友们。
3

評論人數

  • 大河长流水

  • 悟真

  • jxkl123

感恩打字爱好者们的辛勤付出,您们功德无量!祝福您们及家人家庭幸福,健康快乐,吉祥如意!感恩师父!

TOP